个人cp观  欢迎讨论😭💕

接下来都是我的角色分析小学生作文了哈哈哈哈哈



小蜂被很多人喜欢也有很多真心朋友,但是红没有,掏心窝子对红红好的只有taao小蜂(天火没剧情不算,风刃也好,但是表达方式比小蜂要尖锐很多),所以某种程度上我感觉红应该会比小蜂更爱对方。

爱对红蜘蛛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可能他从来都不敢想。但是小蜂可以毫不费力地给予爱,也能欣然接受爱。他给惊天雷带去了光,甚至老威也是(虽然那段还是让我感到些许困惑hhhh)。这也决定了红想要维持关系就必须超级努力,或许一般人看来没什么的事,是他自己纠结半天鼓秋鼓秋把自己折腾的脱了层皮才得到的努力成果hhhhhhhhh

交往经验上红也完全比不过小蜂,虽然红也很会看人,可是技能全点在政客尔虞我诈和利用别人欺骗感情上了hhhh,生活突然中出现了一个发自内心想爱他的小可爱,令他害怕,曾经从没有人这样过。猜不透就选择逃避,结果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越陷越深了(或者意识到了不想承认),因为内心渴望就已经逃不掉了!!!

评论 ( 7 )
热度 ( 45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电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